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Overloaded Nov....

这个十一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每件事情都发生的太极端了


先是无端端的惹了阿叉阿菲 一个温馨接送加facebook传情 另一个第一天认识说要娶我x3......
活了24年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是有魅力的 希望他们看上的是我不是嘟嘟 这样会很hurt我的心
就连人在香港 这么多华人的国家 竟然也可以惹到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阿叉 我知道我平时很没有桃花运 要来也不要都是阿叉阿 来个华人不然韩国人也不错啊: P just kidding
阿叉阿菲对不起啊 你们真的是好人 可惜我们就是不来电 谢谢你的错爱......


我喜欢旅行 超级喜欢 只不过一个月出国两次真的会有点累 一方面是钱的问题 另一方面是工作上的问题
月头先是去了香港 月中又去了韩国 这个月有两个星期已经没在上班的了 这样我一个月的工作只能堆在两个星期里完成 加上去了旅行 心情需要点时间慢慢的平复 慢慢的回到工作岗位 这个月在调整心情上的确有点辛苦和难以适应


再来就是月头突然包租婆让我搬家 就只是因为他不想再走楼梯了= = 真可爱 这么突如其来的 我的房间的东西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是很夸张很夸张的多 毕竟自己一个人出来住了最少有6-7年了 怎么可能东西不多呢 加上一毕业就投入职场 根本没时间去收拾之前念书留下来的东西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的晚上我就得把东西给处理完 再搬到比现在房间足足小了一倍的房间里 真是要了我的命 这么晚了 我才刚收拾完一堆东西 还有很多 可是这个星期六下午就要搬了 真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搬完

除了收拾这个月也一直在搬东西 还好香港回来的时候是Aunty Chu 的老公帮我把行李搬上来 韩国的是我自己搬下去四楼 然后回来把变得超重的行李箱 泡菜 拖上四楼 然后中间还一直把一堆有的没的垃圾搬下去丢 真累人 当作减肥运动吧



再来就是工作 刚刚加了新的account还要是很大的那种 东西固然特别多 其他的accounts最近也很active 又到了要brand plan还有competitor review的时候了 但我却只有两个星期可以做 = = 有点勉强 这个星期五就是 competitor review presentation... 我的deck虽然基本的有了 可是总觉得还有点什么还没加的 反正就是还没做完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加班到很晚  再来还有明年的media flow还没计划完 下个星期答应了client要给他一月的TV plan... 真不知道能不能及时赶完
新的account那里还没有时间去摸熟他们的东西 明年的brand plan也还没开始做 好像延迟了很久 有点担心  希望不要给他们留下一个坏的印象 该是时候跟他们要brief for next year direction/obj 了
加上最近的心情还在调适中还有收拾东西准备搬家的累每天都不够睡 感觉最近的能力与进度有点被拉慢了
东西一多 压力就来了
压力来了 心情就会低落
心情低落 自然而然的对任何事情都会慢慢的失去热情与动力

现在在很努力的找回我的热情与动力


这个很忙很累很穷的月里 我的电脑竟然挂了 还我不得不花钱买了新的笔电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一台全新的电脑 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有开心到 我这个月除了出国花钱之外 平日真的还蛮省的 之前是因为没胃口吃东西 现在好像比较好了 可是却开始没空吃东西 怎么忙都好 我都回让自己出去吃个lunch 早餐晚餐有没有 已经没关系了说着说着我的肚子有点饿了 哈哈 果然是QQ


可能最近一直在搬东西的原因 把自己搞得一身伤 尤其是脚和膝盖 满身都是瘀青 伤口 昨天还很有兴致的跑去捐血 刚刚又不小心被刮眉刀刮伤小腿 那只刮眉刀真的跟我有仇阿 记得那时候在台湾把它买回来的时候 从盒子里一拿出来才发现我的手指已经被刮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还流了很多血 刚才我只是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 这次想说比较聪明 从盖子开始拿起来好了 结果不拿还好一拿才发现没盖好 整支刮眉刀就往我的小腿画下去 还好只有刮到很短的伤口 原本还不以为意 以为这么短 没关系 痛是一定的了 所以没在管它 继续收拾 后来感觉不对劲 才发现血流了很多= = 有没有这么夸张阿 这么小的一个伤口可以流这么多血 看清楚才发现虽然短但很深= = 


真的不知道这个十一月到底怎么了 怎么会发生这么这么多的事情呢 难怪我一直在吵累......




Is time to reframe...... 十一月也不是没有好事

阿叉事件 至少可以让我知道我还是有魅力的 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

香港的single ladies trip中也认识了人很好的uncle oscar

韩国company trip中虽然没有认识什么人 但至少买到了一个很特别的iphone外壳 还有一双超帅气的鞋子



虽然搬家很忙很累 但至少住了那么久 也该是时候换一下环境了顺便整理一下房间 清掉不必要的东西啊 而且新的地方楼下就是商场还有戏院 很方便 也不用担心周末没东西吃了 而且也可以不用遇到阿叉 减少尴尬

虽然电脑坏了 不过也是时候换一台新的了 至少笔电方便多了 以后要去哪里念书什么的都可以用阿


至于累方面...... 我真的是无言了...


心里安慰自己说 不累不累 过了十一月 就雨过天晴了 忍一忍阿~ 过了十一月 一切重新开始 从心出发~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