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免費督工~

大佬果真一大早就跑來載我了 原來他早就知道我去香港了 相信是我大嫂說的 沒差 還好有買東西給他 不然鐵定被他念
還是被他念了一下說我怎麼買名牌包包沒跟他說 幫他買一個給大嫂啊=.= 你不早說 他說我買給媽咪沒幫大嫂買怕大嫂會想要 =.= 沒差啦 在幫你在韓國機場買好了 :p



今天學到一件事 幹嘛讓自己那麼辛苦 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給一點點的錢省掉多多的麻煩 不是很好嗎
說我不用自己把那麼多的書搬下四樓 讓環保車的人來收吧 也對...

天啊 我現在竟然人在他家當督工=.= 他請了鐘點女傭去他家收拾 因為這個星期要帶寶寶回家

大佬~我很想睡啊 我可以睡著來當督工嗎? pleas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