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香港~

我想我喜歡上了香港
這個城市雖然有點逼逼窄窄的 這樣的城市卻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雖然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有點太窄了 卻產生了那麼一點點的親切感與安全感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用廣東話來溝通 這樣最親切了 我最喜歡聽到人家都把他們的語言說得很正很標準 而且腔調和發音都很好聽
而且交通很方便 去哪裡都好方便很快
滿街的華人 這樣最好了
雖然東西有點貴 不太能亂買 但還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我喜歡靜靜的坐在某個角落里觀察人們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 都有他的故事 會很好奇的猜想他們背後的故事
在這麼繁忙的都市里 放慢自己的腳步去享受去感覺自己的存在是一件很舒服也很幸福的事

剛跟連先生通電話 我跟他說我想在我還沒嫁給他之前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這樣的旅行結婚後是很少可能會出現的 他卻回我說 隨便 隨你的便 自己去衡量 結婚也要用到錢 到時後沒錢就把婚禮再延後
唉~我只是希望你會支持我 這樣我才會很開心沒牽掛的去單身旅行 怎麼你的腦里也只想到錢 我知道錢很重要 錢沒了就在賺啊 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花的是我的錢 又沒要你出錢 對我來說有錢有有錢的玩法沒錢也有沒錢的玩法 沒必要把錢看的那麼重 賺錢是為了生活而不是活著為了賺錢 觀念不一樣 溝通不來(>_<)

2 comments:

  1. 試問你自己, 計畫中的事情是不是一拖再拖就算了??
    反正你還不甘願停下來... 拖著就好了??

    你不甘心被束縛, 你要一個人的自由...
    那... 他也不甘心被管, 他盡情的吸菸, 可以嗎?

    你要儘量的花錢, 有錢就玩, 玩了在賺...
    那... 他就讓你花讓你玩, 到你真的想定下來了, 錢還是花光了, 怎麼辦??

    ReplyDelete
  2. 她活在完美肩有人撑腰的世界:就是妈妈啦!
    有什么拨个电话可以啦...就有人来救你了...
    玩啦玩啦...玩完了当心有代价要付出哦...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