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笑不停的ladies night (⌒▽⌒)

每次只要我們幾個碰在一塊就會有很多很廢但非常搞笑的事情發生
今天的笑點從一間還沒被形容完的廁所開始 然後把吹風筒當槍來使用 一面做大生意一面把臭氣吹走== 真是服了你們
我真想知道如果當事人聽了這段談話他會不會每次上廁所都爆笑然後就便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又托到菊花 太陽花身上 還有抽風機 哈哈 被它們知道可能會生氣喔

就連在駐唱的人都說"前面這一桌笑的真開心" = = 瘀到暴啊

瘋瘋癲癲的笑還滿開心的

是真的超爆笑的 但到最後我有點笑得力不從心 可能真的太累了

但說真的有點不捨這麼快就要回家 然後自己一個人面對四面牆壁 想到這個更累

沒辦法 aunty chu 和 ah mon都有門禁 而viki則重色輕友 我也只好認命乖乖的回家去

不是我愛玩 只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會怕一個人孤單孤獨的也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我相信如果每天都面對著這四面牆壁 我鐵定會變得跟它們一樣 四四方方面無表情

會不會到時後連笑都不會笑啊

遲一點要搬去那麼小的房間 會不會把我個人都悶壞了呢

真不敢想像 原來肥妹仔也會怕一個人 還以為我會超愛一個人的自由......


應該開始收拾東西了 下星期又不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東西收拾好準備搬家


我發現我的書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已經送走一箱了 還有一箱等著拿去回收 現在還有一大箱我還沒看完的書準備要跟我去新房間... 真是誇張 應該可以開小小的書店了


是時候狠心的把不需要的東西還有書都給收好準備送走吧

讓蔡健雅的歌曲陪我收拾吧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