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岁月不饶人~

我想我真的老了 才24岁 我怎么觉得体力不如以往的好 现在才3点 我的眼睛就快要闭上了 心跳加速 有点胃涨风 也有点胃痛 (是晚餐东炎汤的关系吗?) 昏昏沉沉的 奇怪了 我有这么老吗我? 

收了这么久 才把我的书桌清干净... 我的天啊 我的东西怎么这么多阿 我是疯了吗我 = =

李泱璇!!! 你够了你 别再乱买东西了吧 什么书也别买了你 天啊 你是要让搬家公司的人来搬吗? 东西怎么这么多阿 这么乱阿 = = 书也太多了吧 快压死你了



神阿 请你赐给我一根magic wand 不然仙女也可以 只要可以帮我在一瞬间收拾整理好我的东西 oh... 顺便帮我把东西变去我的家还有我的新房间吧 :)  我什么都愿意 真的~ *诚心的祈求中*~






好累哦~~~~~~~~





乖~ 继续收拾吧 今天不收完衣橱前的这一堆东西 我想我是不用睡了~ 加油!啊炸啊炸发爱定! 干巴爹!









OS: 下次去旅行/出去玩我真的再也不会乱买东西回来了!如果再乱买 我就是猪! 我就是小猪! 想到要收拾就怕死了~ 真得怕了~ 三思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