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怎么办?

原来我真的会怕我爸生气.... 完了完了 怎么办 虽然untag了但还留在news feed里....
希望我的uncles aunties 表姐 表妹 表哥 表弟 暂时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你们看不到~ 别看别问 更别问我老爸 不然他会生气 他真的会生气 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  说不定会不认我这个女儿....
怎么办? 爸~我知道错了 对不起啦~ 我下次不敢了 我下次会直接跟你说的 这次真的是比不得已的~ 我怎知道这么巧我公司会在同一个月里说要去韩国 香港是我很久以前就订了 可是要跟你说的时候公司发布了这个消息 我只能跟你说一个 不然你还是会生气的.... 怎么办? sorry~ :(

这种感觉真难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