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嘟嘟惹的祸?

刚才在fb里跟阿察聊天 我想可能是我们想太多了吧 至少我去香港的这几天到我回来为止他都没有传简讯过来
可能阿察受外国教育所以比较有绅士风度 不会嫌麻烦来帮一个女生
我想我们真的误会他了 他没那么恐怖 他也只不过是好心的看我没车要送我上班 看我一个人住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而已 没其他的了 只能说是好人一个
刚刚他有跟我说外面在下雨 小心一点 问我要怎么回 如果没人载就跟他说吧 他说他很得闲 我想他自己一个人在马来西亚应该也闷得发慌 难怪这么有空
不过我也不想麻烦人家 免得弄出什么误会来 到时候真的是惹到全身都是蚂蚁阿~

至少阿察跟阿菲 我会觉得对阿菲比较反感 哪有人对刚认识的女生说要娶她的 不吓死人才怪
从香港回到来 一开机就收到阿菲的简讯 真是有点怕怕 打死我都不会回...

可惜啊~ 我喜欢的是白白的华人~ :) 不然我可以跟你们多聊几句~

这一切都是嘟嘟惹的祸吗?不敢肯定 但绝对脱离不了关系!

2 comments:

  1. 嘟嘟惹的祸,是一首歌嗎?? Hahahaa....

    ReplyDelete
  2. =.=
    O_O 对阿 新歌 嘟嘟惹的祸 词曲主唱都是我~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