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的新房间

昨天才搬进来这间新房间 大哥帮我把东西搬进来的时候 一看到房间就说.... 这么小 能住人吗? 是store room来的吧? = =




隔壁的厕所 so call 我的专属厕所......



突然间 Cinderella 这个字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 哈哈! Yes! Cinderella 的新生活... 小小的房间 很有Cinderella的感觉 可惜我的房间怎么会比Cinderella的还小呢 哈哈 don't care 先住了再说吧

住在这23楼的小房间里 虽然很小 感觉怪怪的 但还不错 有一点点的舒服 因为我喜欢新的东西 而且这么高的楼层 不会很热 这点我很满意

这房间的窗户看到的只是对面房子的另一户窗 没有半点的风景...... 搞得我现在心情有点闷闷的

小小的房间里 我不能怎么去布置它 因为它不属于我的
包租婆有规定墙上不行粘东西 所以感觉很空很小


还好有一个很高的衣橱和床底下的3个大抽屉 真的很大 一个就够我装完我的书 太厉害了 所以很满意而且我只要一翻身把抽屉打开就可以拿我的书来看了 太棒了!



小小的房间 是好事  会提醒我不要乱买东西 因为真的会没地方放


现在用电脑都得在床上用 没有桌椅... 提到这个 突然想到 刚搬进来的时候 看到房间的地上摆放着一盏桌灯 想了一下 阿~那天有跟包租婆提到说房间的灯有点暗 好像不太好看书 可爱的包租就买了一盏桌灯放我房间 可惜阿 我没桌椅阿 这房间也放不下任何一张桌椅吧 这个桌灯有点可怜 应该会用不着.......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你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刚从二哥家回来 家庭聚会真的很开心 一家人又吃又喝有说有笑的 时间过得很快 一回到来这冷冷清清的小房间里 整个感觉都奇怪起来了... 不知道我需要多久去适应这里的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