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现代灰姑娘

永远不想长大的我 曾经在以前的部落格里留了这么一番话...


如果说网络就等于盛大的舞会... 那ID就是玻璃鞋
至于我嘛... 可不可以当那穿着玻璃鞋的灰姑娘啊?
当这里的灰姑娘... 幸运的是不需要12点急急忙忙的离开 而且还可以每天和自己喜欢的王子聊天 比以前童话里的灰姑娘幸运很多很多吧 
有幸运当然也会有不幸啊 现在的灰姑娘不会知道王子是好是坏 不会知道王子在他的那个国度里有没有属于他的白雪公主
不管那么多了 反正啊能和自己喜欢的王子永远在这个舞会里待着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不想知道这种幸福何时会消失 梦几时会醒 只知道要珍惜现在能拥有的一切幸福
如果有一天 我的玻璃鞋掉了 舞会不在了 那我的幸福会不会就此结束阿?还是 我的王子会带着我的玻璃鞋来找我 而开启另一扇幸福的大门呢?

平凡的怪人-璇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