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眼光光

又睡不着了 不知道打从什么时候开始 常常都会失眠
明明累得快死了 洗好藻躺在床上 我的睡意全没了
是我老了吗 还是太多东西在脑海里一直打转
前几天在香港 喝了点酒 有点醉醺醺的 反而一觉睡到天亮
在这样下去我的身体应该会坏掉吧


之前和姐妹们讨论说我也要开一个叫肥妹仔的部落格 还说要命名为 EAT.PLAY.LOVE.SHOP
哈哈 还真无聊
今天想说反正也睡不着 以前的部落格也太太太太久没更新了 没差 直接就开一个新的好了
自从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 我发现我真得比较喜欢活在童话世界里 所以干脆就把我这新的部落格命名为璇的童话世界 至少我可以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