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早安 or 晚安???

又是一個收拾到早上都沒得睡的夜晚

我不喜歡搬家 尤其是住了很久的房間
這間房間我最少也住了3年半了 雖然知道這不是我的 但畢竟還是會習慣
習慣了早上的陽光會從窗口照射進來給我vitamin D
習慣了房間的擺設 就算晚上沒開燈也不會敲撞到東西
習慣了這張床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很厲害的床 它確實陪我從我開始一個人搬出來住到現在
習慣了晚上半夜把頭靠在窗戶邊 雖然沒辦法看到星星 但至少夜晚的風景 與涼涼的晚風 感覺很舒服
習慣了房間的亂 這樣才是我的房間啊
習慣了一切一切 然後突然要搬了 還真的會有點捨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