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后遗症?

从韩国回来 独自一个人把行李拖上四楼 回到家 家里空荡荡的 才想起 恩 该收拾准备搬家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 先把行李打开 看我到底买了什么东西 怎么会那么夸张的重

把我妈的东西拿出来后 发现 原来里面剩下的就是我带去的衣服 = =  我的天啊 妈咪 你的东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扛死我了

在看一看里面的东西 原来我只买了一双鞋子 两条项链 两双耳环 一个hair band 还有一个iphone外壳 给自己 嗯嗯 少得可怜 回想我在韩国的那几天 我怎么不多买点东西给自己啊 想一想 原来我不舍得买 漂亮的东西花在自己身上嫌太贵 所以我都买了很便宜的东西 把钱都花在家人的身上了

算了 没差 反正这样也好 不用再多搬几件东西

开始想念我的电脑 才发现 我的荧幕真的挂了 完全不能开了 告诉自己 冷静冷静 恩 反正累了 先去睡觉明天在打算

睡醒的时候发现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我也太累了吧 睡到现在才醒 = =



起床后 第一件事 开电脑 却忘了电脑坏了 突然发现 感觉怪怪的


我的安全感不见了 自己一个人蹲坐在房里的某个角落 恩 原来我感觉到寂寞 觉得孤独了 回到这个家 一个人也没有的家 静静的 冷清清的 没有半点的温暖 心也空荡荡的 我期待的原来只是一个热情的拥抱 给我一点点的温暖...
想着想着 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我怎么了 我疯了吗 才玩回来 我怎么会这样呢......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享受了24年宠爱 是时候把它分给我们家的小孙女了
我并没有妒嫉她 因为我也很爱她很疼她 只有一点点的不舍


哥哥也有自己的家 自己的生活要过 没人可以再陪我帮我这个那个的
恩 该长大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不能再依赖家人了


姐妹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总不能无时无刻的陪我吧


现在最伤心的原来是永远陪着我的电脑也挂了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不 他本来就不属于我的 它是哥哥pass过来的电脑 不属于我的 寂寞满满的涌上来 突然有股冲动想跑到附近的digital mall买一台属于我的笔电回来


都自己一个人生活了这么久 我怎么会突然这样呢 不是早就独立了吗?不是早就习惯寂寞了吗?


李泱璇 不可以这样了 该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该独立了 你不是很爱自己一个人吗 不是说想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吗? 这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吗? 你如愿以偿了 不是应该很开心吗?
明天吧 去把电脑买回来 你就会忘了寂寞 望了孤独
恩 忍一忍吧 事情总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