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的第一次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捐血 可惜沒次到了驗血那一關 每次護士小姐就會跟我說你的鐵不夠喔 不可以喔 然後就會拿一堆藥讓我回去 已經四次了 沒一次可以順利的捐血

昨晚終於可以順利的捐血了 應該是韓國的人參 泡菜 海帶的功勞 哈哈
原本很擔心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還好有啊MON 哈哈 站在旁邊讓我抓著她的手 然後我們兩個一直在說很多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說一說笑一笑 就捐好了= = 沒想到這麼快

另一個同事還沒捐好 她讓我站在她旁邊等她 可笑的事 哪裡的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坐下休息吃東西= =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臉色很青白 哈哈 拜託 我一直以來都好像是這樣的 沒差 只不過我真的很愛睡 很想睡覺罷了 :p

希望這些笑著捐出去的血可以幫到需要的人 也希望她們早日復原

原來捐血真的一點都不痛 下次我會繼續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