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小巫見大巫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spending behavior和我三個哥哥比起來 真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在車上和大哥談到香港之旅 大哥說去香港玩就應該去吃好的出名的 他說他喜歡半島酒店的法國餐 可是那個兩個人吃要大該兩千港幣= = 也太誇張了吧 然後他說要去什麼地方吃海鮮什麼的 他真是不貴不好的都不吃 不好的都不用= =

至於二哥 他才是花錢花最凶的那個 最愛名牌了 他和他女友都很愛買名牌 他也很常出國玩 我第一次去台灣就是他帶的

三哥呢 在于享受生活吧 之前單身的時候 自己租的房間里 什麼都有 大電視 冷氣 PS3 很貴的床 真是會享受 現在有了女友 就一人一支幾千塊的名牌手表

一到新年 大家就會聚在房間裡面 show野 這鞋子甚麼牌 這衣服又是哪家最新的 = = 真無聊

所以我的spending behavior 根本比不上他們的四分之一吧
我是願意把錢花在旅行 吃喝 享受生活 但我真的會不捨得花在名牌上 之前在香港買的Coach小包包 也只不過是因為真的喜歡它的款式 我的那只是我媽送的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媽那只是我送給她的明年的生日禮物 200+馬幣 還ok
除了這個 我身上也沒什麼名牌了

剛決定了明年的二月我生日的時後要去香港 因為媽咪想去香港很久了
我媽咪真的比我還愛玩
咪 我真的服了你 我懷疑我都是遺傳到你的關係才會這麼愛玩愛亂花

有了這個short term goal 我又要開始努力工作存錢了
可惜這次爸爸又不要一起去 也只好我跟媽咪自己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