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莫名其妙

這兩天怎麼都遇到莫名其妙的人啊

先是昨天下午來我家的推銷員
我阿姨又不知道在哪裡認識了這個直銷牌子 接著我那個超愛敗家的媽咪就開始心動
我的天啊 媽咪 你可不可以control一下啊
這次來推銷的是內衣
這個莫名其妙的推銷員 一踏進我家...
推銷員:你好啊
我只能笑一笑 心想別來詐騙我媽
推銷員繼續說:你生了嗎?
哇咧! 你這是甚麼意思啊 真是XXXXxXxX的 我像孕婦嗎?!?! 你不要看到我的胸部大就以為我是孕婦! 真是個沒眼光又不會說話的aunty
她見我不回答 轉頭去問我媽: 她生了嗎?
真是¥#%£€#$X 還問第二次!
見我媽沒聽到再問:他結婚了喔
我媽看我臉色超黑 趕快跟他解釋: 她還沒結婚的啦!
那人才尷尬的靜了一下 然後開始拿出一堆90C 90D的內衣 吧啦吧啦的說一堆 要讓我試穿
aunty 我只是穿的衣服比較大件 沒那麼胖好嗎! 還給我90cm咧! 沒眼光 cup也看不對 如果我的size是C或D 那她的應該可以不用穿了 沒那樣的cup!
超不爽 超超超超超不爽!
我媽跟她說我的size後 她還給我那種不信的眼神 還說來讓我量量看
好啊 量啊 你最好有我的cup的!
量完才在那裡打電話回公司問說有沒有我的size 聽完電話說沒有了 還不死心 硬是讓我試Dcup的
我已經黑著臉搖頭了 還要應讓我試 忍無可忍的我盡量壓抑自己的口氣說 "cup不對是不可以穿的 你賣內衣的不知道的嗎"
根本就是冒牌的 連內衣最基本要穿對都不知道 還想賣內衣 回去上課再來吧你
哼 想賺我的錢啊? 門都沒有!

待在自己家也會遇到這樣莫名其妙的人 真是莫名其妙!
已經向我媽發出紅色警告 不要再讓我見到她!


莫名其妙的事不止這一件

昨晚已經失眠 拖到34點才睡得著 今早6點多就有一個馬來阿伯 一大早就來跟我爸聊天 聊天沒關係 說話好好說嘛 幹嘛那麼大聲啊 你又不是來吵架的 那麼大聲幹嘛啊 莫名其妙
更莫名其妙的事 我竟然被吵醒 之後 還睡不回去了! 超莫名其妙!

天啊 怎麼那麼莫名其妙啊


Ok ok law of attraction... Cool down cool down... Positive thinking positive thinking!

算了 還是撐到晚上早點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