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天啊 誰來教我寫履歷表啊~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應該會被罵說 現在又不用工作 哪來的壓力哪來的煩惱 怎麼會晚上睡不著呢

這幾天把該忙的都忙得七七八八了 終於定下心來 打開電腦 開始寫履歷表
這才發現我好像都沒有真正的寫過一份用來應徵工作的履歷表
我的天啊 都工作了3年多 履歷表該怎麼寫才會覺得我是有資歷的 是專業的?
上網看了又看 搜尋過一堆有的沒的 怎麼看都沒感覺
於是上了104求職網站 看看我之前填寫的履歷表長甚麼樣子 順便也該update一下我的資料了
隔一天就收到兩家公司的通知 哇...我還沒準備好 履歷也還沒用好 人也還在大馬
該怎麼回復呢......
還是先讓我解決履歷表這事

履歷表應該是要簡而有點 基本的資料 哪裡畢業 修甚麼系 工作的資歷 內容 優點 專長 大概都是這些吧
我怎麼還看到有人說要自傳 家世背景 個性 之類的都得寫上去
我倒覺得家世背景是個人隱私 可以免了
至於性格嘛 說真的 有點困難 說自己的性格有多好 做作!說自己那裡不好 倒自己的飯碗嗎?
該怎麼寫才會在那個說陌生又非陌生人的社會里脫穎而出呢


算了 還是明天睡醒再想吧 再這樣下去 我鐵定天亮了都還睡不著

睡覺去了 睡不著也硬睡就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