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瘋言瘋語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搞得我有點憂鬱
不想再去想 卻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畢竟我也只不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 說不在意不難過是假的
所以很努力的把自己陷入很忙的狀態
反正工作是永遠都做不完的
忙不完的事情 卻沒有讓我不去想那些不愉快 也沒讓我比較好過
這幾天一直想辦法讓自己暫時不去想
用了很多方法
逼自己下半了還得下去樓下的健身房跑個半小時 以為流了點汗 讓自己更累 就可以倒頭大睡 不會再想 怎麼還是不行...
竟然如此 索性就翻翻書 看看有沒有什麼讓自己不要在意不要去想的方法 讀了很多 怎麼還是沒用啊 就連睡著了發夢都還是這些事 害我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覺啊

不想把事情說出來 因為不知從何說 說到這事我還真的有點詞窮
我很努力的安慰自己 安撫自己的情緒
反正不會在這裡留久 沒關係啦
反正拼了到最後什麼都不是我的 什麼都得放棄 沒差啦 別在意
反正你得到了 又怎樣 沒得到又怎樣 又不會少塊肉
反正現在這樣不是更好嗎 沒擁有就不怕失去 沒拿起來就不會擔心放不下
反正這些不是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 沒差 別在意了 別煩腦
反正你一直這樣 事情也不會為你而改變 以其讓自己陷入這個漩渦 倒不如珍惜現在繼續的過你自己的生活
反正日子 快樂也是這樣過 難過也是這樣過 何不快快樂樂的過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辦法不去想... 啊 我快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