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Captain Lee @ Uniform Party~

原本應該是很blue的monday~ 但client的制服派對 讓我忙了整天

先是把工作趕一趕 然後趕去試制服租制服 然後再著化點淡妝 然後再趕去派對現場 現在才到家......

很忙 所以沒心情去想 我到底累不累... blue不blue...... : P


原本想說要租護士或者是醫生的制服 但那閒服裝店的剛好都租出去了 = =

算了 然後選了法官的服裝 也租出去了= =  阿咧 那你有什麽還沒租出去 但又有3件一樣的....

他們說空姐服... 恩 也好 試看看好了

大家很努力的在試穿 只有我一個什麽都剛好 就是胸部那邊的拉鏈沒辦法拉 = = 氣死人

問他們有沒有比較大件的 他們又說沒有 有沒有別的航空的 他們也說沒有我胸部的size = = WT........

好吧 我只好認了

跟他們要了最小件的 captain裝   其實還是有點大件......




Captain Lee with her lovely hoegaarden~



哈哈 我喜歡那個帽子 他讓我的臉看起來小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而且那衣服穿起來 我真的沒有那麽'大' 哈哈哈哈

今晚其實沒喝很多 但可能一直被舉杯的關係 喝得有點快... 恩恩 現在有很少很少的茫....

opps... 該克制一下了... 

1 comment:

  1. very cute leh! got costume party summore! i oso wan to create one for my students! yup the hat suits you alot!

    ReplyDelete